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日向翔阳6.21生贺】


 【原图太大了重发orz】






【深沉】请听我说,事情是酱紫的。


原本我16号就准备好了日向生日贺文的题材,在那之后也已经给题目开了个头,一切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然后我接到了小伙伴的电话,然后我就被挖了出去(…


小伙伴们大多都是美术专业的画霸,见面的时候人人背着个本子与许多的专业器材。因为放假之后还是头一次重聚,心里很开心,聊得很畅快,气氛很融洽…


其中一只天真无邪地开口道:要画画吗?


我也就天真无邪地回复道:好的呀!


…于是就这样画了下去…


…于是便没有回头的时间了…



怎么说呢,我是不是这个圈里最不务正业的写手呢orz


Anyways,准备的题材虽说赶不上但一有时间一定会加油肝出来供小伙伴们享用qwq


然后最最重要的是——


日向翔阳小宝贝生日快乐!!要永远永远地快乐!!最真诚地祝福你梦想成真!!希望无论身在何方你都能一切安好 >3<


要是没画得太崩就好了 qwq 请轻喷m(_ _)m


 


Happy Birthday Hinata Shouyou!! 



评论
热度(51)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