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影日】ABO -12

                               十一


【今年(今年?)最后一次在国内更文qwq 特此留念~】

【因为选择困难症发疯了一些时间原因点梗那篇文之后再出~现在先给宝宝们喂ABO食.jpg 还请多关照w】




6.

 

 

15岁的秋季里,一切都变得无法控制了起来。

在傍晚时分走进厨房问出一句“我能喜欢Beta吗?”的日向被母亲第一次删了一个耳光。被打过的脸颊比之前任何一种感觉都让人觉得生疼。他头也不回地冲出家门,想都没想就向着自己的避风港跑去,狼狈到都顾不上擦拭被泪水沾湿了的脸颊。

来到林中的湖边,男人正坐在石子路上等待着他。他二话不说地扑向男人,摄取温暖一样一头栽进男人的怀抱中。男人虽说有些讶异但并没推开自己,僵硬的身体姿势在习惯了之后环抱住日向的身体,轻抚着他橙色的毛发。就在那一刻他还以为自己又要哭出来。

“怎么了吗?”

男人的声音轻轻地很温柔,日向也就这样在怀中渐渐平复了心情。在怀中胡乱地擦拭了脸颊一番之后,日向调整姿态坐在男人面前。

“我可以喜欢你吗?”

他道,眼神十分坚定。

男人打量着日向,眼神中带着几分欣赏,又多了几分不太说得清的东西。

“我说过我不喜欢你吗?”他笑道。

“不是那种喜欢。”日向顶着自己那张红脸,硬扯着嗓子解释道,“是那种恋人的…就是可以谈恋爱的喜欢。”

男人没说话,直视着自己的双眼。被这种过于直接的注视刺激到非常难为情,可这无论如何都是自己提出来的所以也不能退缩。日向满面潮红地故作勇气直面着他。

“...要是让你不爽了的话…我也没办法。”他故作无奈地耸了耸肩,“但是我喜不喜欢你…怎么说…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吧。”

“...噗!”

“——什,什么啊!对待别人告白的态度就是这样的吗!”

面对日向张牙舞爪的指控,男人忍不住笑了出来,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不是,我就是觉得,你好可爱啊。”

“——哈啊!?”

“那么小翔,”男人努力平复自己心态提问道,“你觉得谈恋爱是什么样的关系?”

“...额…”日向羞红了脸,双手难堪地扯着衣服下摆,“可,可以…亲…亲嘴…?”他又想起来了些什么一样地突然重申道,“啊不对,亲嘴是结婚了才可以的!”

“那恋爱呢?”男人憋着笑继续问道。

“额…额…”一个人琢磨了片刻过后,日向答道,“可以一直在一起吧。”

刹那间,男人收起了笑容。不知道为何,空气变得有些凝固了起来。

“我愿意一直陪着你的,小翔。一直都可以。”他说,身体轻轻往前倾了一些,“但是作为交换,你能一直陪着我吗?你真的做得到吗?”

日向下意识吞了口口水。不知为何,自己突然紧张了起来。

“会…的,我,”他道,“我会努力的。”

男人笑了,却让人觉得有些疏远。

“好的,”他轻轻牵起日向的手,做出誓言,“我会努力的。”

 

 

 

发情期是有多频繁,最久多长时间需要有些身体接触,这些事情他并不知道。

在医院的时候说是那么说,但他就算不用脑袋去想也知道日向是不会在需要的时候明确告知他的。而他却也因为不愿意触摸到对方最为隐私的那一部分,就算知道该做的必须他来面对也往往会在问出口前望而却步。

只是偶尔,偶尔,在夜晚他将要离开客厅回房时,会听到男孩有点没点难受的呜咽声,路过男孩房间的同时也能闻到一股令他极为烦躁的味道。到了那时的影山想都不想就冲进房间拿上了安全套,知道孩子可能已经没能力开门而不假思索地开门走了进去。

有了心理戒备之后,同样的味道带来的影响远不比第一次来的厉害。影山在做好防御工作之后躺上日向的床,为了照顾日向的感情并没有脱去他上半身的衣服。两个平时相处就有些僵硬的人在一起做这种事难度可想而知地大。影山小心翼翼地捧着日向的身子,心底里只祈求这样如同着魔了一般的欲望能快点得到释放然后散去。

结束之后了的影山给闭上眼睛躺在一边的日向盖上被子,随后便轻轻离开房间。

就算不这么做,他也知道正在装睡的日向正躺在那里,静静等待着他的离开。

 

 

6月21日。

日向翔阳的生日他本身其实并没有记得,就像他经常会忽视自己的生日一样。只是在日向住院之后,生活中许多的空档都变得及其空虚,他不得不做点什么来弥补内心过于沉淀的罪恶感。6月21日。夏至。18岁成人礼。就近了。他随后立即打电话到公司确认并更改假期的时间,将手机的备忘录里加上了这么一列。这么做会不会给关系带来转机他也不清楚,但无论如何都比什么都没有要好。

 

影山回到了家。已经确定了他会回来的日向在他的车库关上同时开始为他热晚餐。肉香的味道弥漫在房间里,闻上去真像是回家了一样。

“你的生日快到了吧,”影山朝厨房内探头道,应该是问句的话语硬是被他说成了陈诉句,“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或者想去的地方?”

厨房内的日向稍稍撇过头,那几乎是一瞬间的讶异影山不是没看到,但还是装作没看到。

“...没有。”停顿了片刻之后,日向回道。

“真的没有?”影山挑了挑眉。

“…没有,不用了。”

“想要你听清楚件事,”他不管这样做有没有冒犯两人此时应该保持的距离,走进厨房来到日向跟前,“我把我的假期挪到了这么几天里。”他道,“就是为了能给你安排一些事情的。”

日向明显有些为难,两只小手下意识地搓在了一起。而影山也没有过于勉强的再追究下去。炉子上煮着的东西差不多了,日向将火关上,把里面的料理盛了出来。

“...我想回家。”

正当影山寻思着应该得不到回复的同时,日向念出口道,声音轻的有些听不到。

“...什么?”

“我想回家…去看看爸妈和妹妹。”

一口气跟着松了下来。影山满足地点了点头。“知道了。”


评论(26)
热度(6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