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影日】所谓现充 (短)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w#




“所以你们啊,”泽村队长故作轻松样地叠好自己的衣物,关上了储物柜,转过头对着并排换着衣服的影山与日向轻描淡写道,“交往多久了?”

“——————!?!?!?!?”

“队队队队长我们没有交往!”

“我们!没有!交往!”

部活室里其他的排球队成员一同翻了个白眼。

“是真的!请相信我!这王者讨厌的要死我根本不会跟他交往的!连话都不想说连衣服都不想一起换的!现在跟他换衣服我会想吐喔!我真的会吐出来!我现在就吐!唔呃呃呃…”

“这是误会啊队长!我绝对不会跟这只吵到想杀了他的蚂蚱在一起的!这家伙的事情我一毛钱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妹妹家庭怎么样我什么都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便当我也不知道!”

“是真的是真的队长!这家伙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旁边的这位你叫啥来着!?”

“这家伙的性别我也不知道!”

“这家伙是不是人我都不知道了!”

“混蛋谁不是人了!?”

围观打情骂俏的群众们再次给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月岛满脸兴趣地开口道:“那么国王,日向的身高是?”

“162.8cm。”

“那么日向,国王的体重是?”

“66.3kg。”

“国王,日向在家里喜欢干的事情是?”

“打游戏,跟妹妹玩,吃零食,练倒立,还总是想着出去抓虫子……也不知道到底几岁了。”

“——不要瞧不起抓虫子啊混蛋!”

“呆瓜!你这呆瓜!”

推了推眼镜:“那么日向,国王最喜欢喝的是什么?”

“酸奶和牛奶!而且总是有选择困难症!简直憋死我了每次等他吃饭都要发霉了…”

“少来呆瓜,你根本不懂其中的奥妙。”

翻了翻白眼:“那么国王,日向最喜欢去哪里游玩?”

“可以打排球的地方,像是沙滩之类的,还有就是游乐场,还有就是可以遛狗的地方。”

“——你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可以遛你。”

“——我去影山你这混蛋——”

咳了一咳:“那么日向,国王每晚回复短信的频率如何?”

“唉——总是很慢啊。一会儿又去洗澡一会儿又去找东西吃什么的,给他打个晚安都不回,害我足足在床上守候了一个多小时啊!而且回信也好短的总是不超过三个字!真是不知道到底在不在乎我。”

“少,少罗嗦还不是因为你发的太多太吵了惹人烦看不过来才采取了应对措施的!”

“那你又不愿意讲电话!”

“大晚上睡觉前听到你声音就根本睡不着了好吗!?”

“哈啊——!?怪我吗!?”

“废话!会晨勃的啊!早上还有晨练耶万一迟到了怎么办!”

“额唔……..说,说的也是……..”

喷了口口水:“那么国王,日向睡着的时候喜欢说梦话吗?”

“啊?说啊,说很多,像是什么‘我一定要打败你唔唔唔’还有什么‘我一点也不像女的影山你个大混蛋’——”

“喂喂!少诽谤我啊我哪会说什么梦话!”

“绝对有说!什么嗯嗯啊啊的。”

“——那不叫梦话啦你个白痴!!/////”

抚了抚额头:“日向,接吻时的感觉是怎样的?”

“额…很吓人吧,那么大个块头俯下身来感觉要被压过去了…”

“——混蛋!亏老子还那么小心翼翼的!”

“因为,因为真的很可怕嘛!”

“那你要怎样!?”

“…….额…..就…”

“啊?”

“就那种…有次去公园,把我放在喷水台上的………那样感觉就没那么吓人了些。////”

“喔,好。知道了。”

……

……

“都这样了还说什么没在交往!!!!!”炸了的围观群众,“现充都去死!!你俩去死!!”

“等,我们真的没在交往!!!”x2

“少废话了单细胞傻逼们!”

“是真的!这家伙那么高脸色那么差劲那么没人缘那么没智商那么凶那么暴力我才不会喜欢上他呢!喜欢上了会被弄死的!”

“这家伙排球打得那么差那么小不楞登的那么吵那么疯人缘那么好笑容那么可爱我才不会有兴趣!”

“跟这家伙在一起小动物们都会被吓跑!”

“跟这家伙在一起肉包就全没了!”

“跟这家伙在一起我的腰就断掉了!”

“跟这家伙在一起我就再也不是我了!”

“——好好好你们俩闭嘴吧。”

泽村队长黑气地一笑震撼了世界,两人顿时安静了下来。

“那要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啦。”在情侣吵架时早早收拾好物品的众人一同起立往外走,“你们俩记得锁门啊。”

啪嗒一声,门被关严了。

“…所以我太矮了是吗?”

Σ(゚д゚lll)

影山猛地转过头,看着背对自己跪坐在地上的日向。

“喂…喂…你…(゚д゚lll)”

“所以还是我太矮了 QAQ 我知道了。”

“——你TMD跟我开玩笑!!(╯‵□′)╯︵┻━┻”

“呜呜呜…..QAQ”

“————那你不也说了我没智商没人缘很差劲了吗!?”

“因为那些是正确的啊!QAQ 你说我矮就是不可以!”

“少这么不讲理啊白痴!!(╯‵□′)╯︵┻━┻”

“呜呜呜不理你了! QAQ 今晚不跟你回你家了!!”

Σ(゚д゚lll)

“…喂。”

“………干嘛?”

“……………..肉包,给你买,3个。”

“……………………………4个。”

“…嗯。”

“………我要咖喱味的。”

“少来,咖喱是我的。”

“QAQ!”

“好啦好啦给你一半一半(゚д゚lll)”

“成交!OUO”



第二天,乌野排球部团购了一批最新型最挡光的护目镜。


【END(嗯?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