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某日的点赞问答(宝们不杀之恩)】


码文常用软件:WORD

码子字体:等线,宋体(初始设定是啥用啥)

喜欢的BGM:四月是你的谎言,东京喰种,排球和迪士尼的OST

一个脑洞:

    身为检察官的日向在一次偶然中逮捕了学生时代曾经打闹过也暗恋过的贩毒组织成员影山。身份的转变再加上对这个人的各种不服让人愉悦,曾经思绪又让人难受。复杂感情的驱使下日向开始百般刁难正在接受排查的影山,后者故意逃避话题的态度让他抓狂,不小心透露出了“为什么我当时会喜欢你这种混账”一样的话。

              然后才发现影山是个双面间谍的特警,职位在自己之上。

              (就想想而已x)


一个段子:

    他一直喜欢的人在大学毕业后平凡的一天里仓促地向他告白了。

    这么美的事情他自然不信。

    所以他在合租生活第21天里故意倒掉了男人喝了一半的从家乡带来的大麦茶。

    在合租生活第26天里吃了男人冰箱里存着的打算训练后再吃的半个西瓜。

    在合租生活第32天里切断了男人挂在包上的来自队上女经理的平安符。

    回家后的男人挑了挑眉毛看了看他所做的这些事,听着他口中始终幼稚的宣言。

    “影山飞雄除了排球才没心思喜欢别的。”他说,说给自己听似的,“你看看你,一副没什么反应的样子。”

    “做这么些没搔到痒处的事情当然没反应。”

    男人一把拉过他的身子,往嘴上啄了一口。

    耐心已尽。

    “想看反应,就杀了你自己啊。”


黑历史

XX年5月22日

今天的雨可真大!“轰隆隆”一声吵得我四(X)班的同学炸开了锅。不过当时我不太舒服,没跟他们一起“炸”,要不然这所学校的小命可能保不住了。(说得有点神,见谅!)尽管这样,我,李XX和张XX的“交换贴纸活动”还没结束。加油,换吧!


(真.小学四年级没有一毛钱修改过的日记嗯↑)

(看着真就像上辈子一样(()


评论(2)
热度(13)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