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影日】十年后的...我们 22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庆祝2000+fo日更三天!!我来啦!!!欢迎监督!

    首先在这里要特别特别特别感谢给我提供彩瞳建议的天使们QWQ这两天要赶报告没时间,但一有时间就会去尝试的!现在没时间一个个回信很抱歉,相信我大家的意见我都看了也有作参考辅助器也买好了明天到w 希望这次能成!真的非常非常谢谢大家了QUQ 之后要是出现什么问题还希望能够再次请教大家!请多多关照> <

    然后让我们回到影日w 现在趁这个机会回答一下之前开过的质问箱收到的问题嗯:

    目前这个长篇算是处于中后期,进度60%-70%的样子吧 结局已经定好了,接下来到了二月更新速度可能能够快一些

    个人而言是不太喜欢拖着长篇不更的,只不过从2017后半年开始的确多了些超乎意料的事情... 但是给这篇十年一个句号这个决心一直都有,也谢谢一直跟文到今天的你❥

    然后至于那辆车...一般情况下的做人原则是只要PO了就会去写嗯,但这么一段时间都在准备能够日更三天的粮所以会往后拖拖拖拖拖。十年是打算有车出现的。所以一切看缘分吧(

    于是乎老样子,这么个三天祝食用愉快——ღ( ´・ᴗ・` )比心】



【然后老福特告诉我为啥一丢丢肉渣都没有的这篇存在敏感词(】





评论(9)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