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轰出】After Life

一下子没能拦住手(

发泄完这脑洞我终于能让自己睡了(


【设定为体育赛轰vs绿谷之后】





 

他在那挂有颜色鲜艳招牌的医务室门前,不知徘徊了多久。

 

左手上仿佛像是被刻上了一般热烈的温暖栩栩如生,陪伴右手度过许多年了的冰冷荡然无存,积累在手臂上的那些碎小而冰凉的颗粒和他坚持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原则一同被融化,蒸透进空气。对于这么一个令他失去曾经失去目标的家伙,他却也一点都恨不起来。

母亲的身影浮现在脑海里。年少时被抱进怀里时的温度好像和给自己左眼上留下伤疤的开水一样烫。烫到让他在之后的这么些年中都无法回过头面对。却也还是没能烫过在运动场上面对绿谷出久时,那直击人心的温度。

 

「那不是你自己的力量吗!?」

 

冰消气化。动不动就能超出负荷的右手安然地如同自由被剥夺之前的曾经。

他抬起自己的左手来对着自己。不久之前在运动场上他正是用的这只手去面对遍体鳞伤的绿谷出久。两人在胜利的执着上应该是一样的。

而他却在胜利之前,期望见到一个完整的自己。

“——啊?轰少年?”

身体止不住地弹了一下,真是十分不像话。他扭过头去看到欧尔迈特从医务室中走了出来,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留在这里的原因而选择沉默。

“你是在担心绿谷少年吧?”欧尔迈特一副秒懂的样子点了点头,抬起手来给他了个拇指,“他的话不需要担心!虽说是伤到没办法短时间内就让他痊愈,但目前已经可以下地走动啦!”

他一副半懂不懂地样子点了点头。抿了抿嘴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欧尔迈特走上前来,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什么需要做的事情可以待会儿再说,现在先专注于和爆豪少年比赛的准备上去吧?”

他点了点头,对欧尔迈特轻轻鞠了一躬。随后欧尔迈特便与他道别前往直播室,留下了他站在医务室前,和刚才一样地孤身一人。

总觉得就这样走了…感觉好像缺了些什么…

他轻轻将右手覆上医务室的门把。

 

可是就算见到他了…又该说些什么呢?

 

 

 

他坐在无人的医务室床上,不知挠头烦恼了多久。

 

双脚刚恢复到能走路的地步却还是感觉很疲惫,上半身更是缠满了绷带。欧尔迈特和恢复女郎在离开之前曾几度叮嘱自己要好好休息,但现在他却连闭眼睛的闲工夫都没有了。

毕竟一旦闭上眼睛,冰火两重天的场面就会被印回眼睛里。他的身体被滚烫的蒸汽所包裹,前方可算是无路可逃。轰焦冻以他最完整的姿态站在自己面前,眼角泛着令人些许心疼的眼泪,无疑反顾地承受着自己全部的个性。而在大难临头,在他多么渴求继承欧尔迈特打赢比赛的当下,他却又不能不笑出来,像个傻瓜一样地觉得——

冰火两重天。真是漂亮啊。

 

「那不是你自己的力量吗!?」

 

…只是说了那么些任性的话真的好吗?

再怎么样轰君的处境不是他能理解的,他坚持的那些道理肯定也有他自己的道理。

就这样…那什么…想让他全力以赴就说出那么多任性的话…

绝对冒犯到他了吧…

都哭出来了啊…

…..感觉明天在学校里没办法再大大方方的面对面了啊妈妈啊明天还是无论上下课都走前门吧嗯就这么愉快地决——

“绿谷。”

随着医务室的门咯嗒一声地被拉开,坐在床上的身子就这么弹了一下。

“轰,轰…君…”

像是完全没看到他因为不知所措而扭曲了的面部表情一样,轰在关上身后的门后插着裤兜晃晃悠悠地来到他床前。与平常画风不一样的小碎步走法看起来真不像这个人啊…

“...额,那个…”

“伤…还好吗?”

“额,啊,啊啊还好还好!”啊原来是在担心他吗…“这次是做的…有点过火了吧!哈哈哈!啊我说的过火是指我自己啦!你看看其实这些伤吧80%大概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嘛!轰君真的好厉害呢不这么努力的话完全没办法抗衡——啊但是这也不是在怪你!毕竟是比赛嘛!所以其实啦真的真的不必担心!”

他绽开一副笑脸试图在轰面前表现一下他还能动(?)的手臂却最终吃痛地扶着手臂安顿了下来。

“...所以,我真的没关系,不如说轰君…”他抿了抿嘴不安道,“待会儿就是和小胜的比赛了吧?”

“...喔。”

“所以那个…准备…什么的…”

“...嗯。”

这个人的表情…还是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啊….

“绿谷。”

“唉,是!”

“谢谢你。”

“——唉?”

轰撇过头去:“怕你…没听到。刚才。”

“——额,不,”不禁羞红了脸,“这,不,不需要轰君道谢啦!我,我才应该说谢谢呢!”他抿了抿嘴笑了出来,“毕竟你最后还是愿意认真地对战了!咿呀——轰君真的太强了啊——要是从一开始就用火了的话我肯定没办法撑那么久——”

“绿谷。”

“唉,嗯?”

“...我,就算这一战对你用了火,也还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唉?”

“也许从这以后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又或者我能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式和开口,让我能…”轰轻轻伸出左手来,再次看待这一切时眼神好像变了,“让我能把这力量看做…和老爹不一样的东西。”

“嗯。”他听到后便又笑了,“加油啊。”

“但是对于这份力量和刚刚发生的事情,”轰皱起眉头,“我还是不知道。”

“...嗯——”他有点不安地轻声道,“我想,并不需要从刚开始就什么都知道吧…”

毕竟轰君早已经很强了啊。从一开始就,什么都有了——

“…是吗。”

“…嗯。”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我可以慢慢地向你确定一些事情吗?”

“唉?…嗯。”他愣了愣,“如果我可以帮上忙的话——”

视线渐渐被影子覆盖,唇上被印上些许湿漉漉的触感。温暖的鼻息被轻轻吸进肺部里,饱满的嘴唇不烫也不冷,整个世界仿佛被染上了层白红一般温度刚刚好。

随后他看着轰离开他的床位,头也不回地拉开医务室的门。

“...我上场了。”

“...额,嗯。加油。”

随后轰边为他关上了门。临走前耳朵上泛起的潮红,应该是为了接下来的比赛在做的准备吧….

然后明天还是不要去学校了吧就请病假好叻虽说可能会错过很多但是就拜托饭田同学或者丽日同学把笔记用手机拍照发给我就好了对嘛对嘛毕竟都伤的这么厉害了还怎么去学校欧尔迈特和老师们都会理解的一定没问题的因为,因为——

真的明天怎么去学校啊!!

 

 

 

一顿深呼吸准备程序结束后,他踏步走向被欢呼声所覆盖的赛场。

将体温冷却下来盖住了泛到耳根的潮红,右手下意识扶住了依旧滚烫的左手。

未来的路怎么走还不知道,这份令人惊慌失措的温暖该怎么办也不知道。

至少,对于现在的他而言——

 

他弯下身去筑起冰墙,在接连释放几出带着足够负荷的大招之时却也意外地发现——

已经不会那么冷了。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