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影日】十年后的...我们?

【突然想到个很好玩的东西w】




再度睁开眼睛之后,身处黑暗,只剩面前一扇门。

 

日向跌跌撞撞爬了起来,晃了晃脑袋,为了确保自己没事一样摸了摸他那湿漉漉的乌野高校排球部的黑色外套。双手伸展时才发现自己正呆在一个密室一样的地方。周围窄的可以,刚刚好将自己的身体包裹了起来。光从面前门的四周透了进来。如果不是他还能站的起来的话,这样一个地方真像个坟墓一样。

…坟墓…吗?

等等…坟墓!?

难道说他已经因为被影山那混蛋的球砸中然后滚下山坡死掉了吗!?

难道说自己还没能接到那混蛋的跳发就这么死掉了吗!?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这样的事情决不能允许!他还要去往春高呢,还要飞往更高的舞台呢,怎么能死在那家伙的手里——

像是狂暴的小猫一样的双手拼命划着前方的门却毫无动静,即将崩溃了的日向用身子死死撞上了面前那扇门,力量之大使得他在撞开门之后啪叽一声摔倒在地上。扑面而来的光芒令他一下子无法适应睁不开眼睛,地面感觉滑滑的就像教室里的地面一样,空气中弥漫着些许汗味与运动鞋的味道——

这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更衣室的味道。

缓缓睁开眼睛后抬起头,面前站着两个身穿红色短袖短裤的人。他们的衣服让人感到过分地熟悉,好像在电视上看到过几千几万遍一样;腿上挂着的护膝与球鞋也过分的熟悉,好像每天在他参加运动部活动的时候都有看到过一样…

再往上看去,是一抹没有人能比自己还要熟悉的橙色卷发和——

…和…

要把一切都理清楚一些的话,那就是他正在目睹橙色头发的男人和黑色头发的男人正穿着红色短袖短裤一个压着一个在一排排柜子之间热吻。唇舌摩擦时候滋遛滋遛的声音正回响在空旷的房间里。

“对不起我走错了。”

站起来之后作势拍了拍膝盖上的尘土礼貌地鞠了一躬,看都没看面前的两人边回过头去将自己塞回了更衣室的柜子里关好了那扇门。

…..

————————!?!?!?!?!?

哎哎哎?唉唉唉唉唉唉?

什什什什么情况!?等等等等他现在在哪里?!

所以死后的世界就是这样吗!?一个他会撞见两个男人接吻的地方吗!?能够体会到想死一般的尴尬吗!?

他是谁?他在哪?他到底在干啥?

他不应该跟影山一起在部活结束之后的河边练球,然后因为没接住某人混蛋一样的跳发栽进了水里吗!?

颤抖着的双手摸了摸身上的外套。湿漉漉的感觉是多么的真实啊。就连头发上正滴到肩膀上的水滴也如此地清晰,甚至还能尝到河水腥甜的味道。一切就像真的一样。

唉…等等…真的?

真的!?

真的的话他刚刚看到的那些又是啥!?

 

嗞呀——

面前那扇本该关着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过分的恐惧令日向只想缩起来却奈何柜子里的空间也就只有这么大。他无助地抱紧自己闭紧眼,任由自己被暴露在门外灯光的照射之下。

“.…啊…那个…”

唉?

这声音

不是——

日向睁开眼抬起头,直面着一面镜子。额…等等,不是镜子。面前的人是跟他一样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橙发,却比他高一些,至少高出小半个头的样子;身穿着的上面刻着日本国旗的红色短袖正是他心心念念Japan的国家队服;跟自己长得过分相像的那张脸没自己那么像小孩一般的圆润感,说不出到底是多了什么样的变化但总感觉神态比自己印象中的自己更要成熟许多。

所以。这人。

过分地熟悉。却又过分地陌生。

…是谁来着?

“吓到你了吧。抱歉。”面前橙色头发的男人不好意思地笑着挠挠头,同一时间日向彷徨地双眼瞥向另一边正皱着眉头一副臭屁样的影山……….影山?

黑色头发,犀利的眼角,比自己记忆中大出太多的块头。

…唉?唉?唉?

“总而言之在你试图自己理解这里的事情之前,先冷静下来吧。”橙色头发用他那熟悉到要把人逼疯的声音乐呵呵地陈诉道,

“小时候的我。”

 

唉?

唉??

难…难道说…

 

他轻轻张开嘴巴,支支吾吾地吐出苍白无力的声音。

“很久以后的…我?”

 

 

【与十年后的自己相遇了的高中生影日梗w】

【高中生影日不是恋爱关系!不是恋爱关系!不是恋爱关系!(然后关系基本上跟原作一样臭)】

【觉得好好玩就写来试试看ouo 然后......要继续吗_(:з」∠)_】

 


评论(20)
热度(4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