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影日】七夕节短篇

这是乌野高中排球部训练之后的事情。




“啊啊…感觉好没劲。”田中耷拉着脑袋,躺在清理过后的排球场上。




“不要这么没动力啊龙!我可是全。部。都准备好了!”西谷自信地拍了拍胸膛,高举着手里的一捆冰棒棍子。




“可是啊…洁子小姐二话不说头也不回看都不看都回家了啊…跟一帮大男人有什么好玩的啊…”




“真的是这样。”月岛带着死鱼眼陈诉道。




“没错啊。”山口跟着月岛陈诉道。




“唉唉…各位就当是为了我们建立团队合作关系,关照他们俩一下吧。”菅原在一旁有些无奈地安抚道,用手指指了指西谷和田中。




“对啊对啊…毕竟看他们这么失落的样子,就让他们这么回家了还是让人很不放心的。”泽村队长在一边附和道。




东峰猫在泽村旁边小心翼翼地悄声道:“大,大地不要说了啦他们更消沉了…”




“总,总,总而言之!!”西谷站在人群中间大喊道,“七夕之国王游戏,开始!”




“国王游戏是什么?”坐在一边的影山呆呆地问道。




坐在影山旁边的某人出声:“不就是你的游戏吗影山君?….好痛痛痛痛不要掐啦!”




“国王游戏就是!”西谷激励地做着解说,“每个人抽一根棒子,棒子上分别写着号码,这么多里面只有一个棒子是国王棒!抽到这个棒子的人可以说出两个数字指出数字对应的人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如果不能完成的话当场输掉!”




“所以没有女生的话你到底打算怎么玩啊前辈?”




“闭嘴月岛!好叻开始吧开始吧开始吧开始吧!”




 




几轮间,大家都彼此客气地选了比较简单的任务给倒霉的两人,而田中和西谷则特别不耐烦地挑些“一个人把另一个人背起来绕体育馆一周”和“一个人给另一个人土下座”之类的能够让他们在心理上稍微满足一点的任务。




然而,这还远远不够。




能够打消他们两个对于七夕怒气的东西,还是没有出现。




 




“——接下来是我!”西谷在一群已经有点厌倦游戏了的高中生面前大叫着,“这次我要放大招了——”




“西谷前辈不用每次都这么说也——”




“闭嘴月岛!好的,那么我要让1号和3号的人——”西谷阴险地笑了笑,“嘴对嘴接吻!”




好不容易被弄醒了的众人立马看了看号码。




然后——




“….额、”




“….啊?”




众人的视线立马落在了发出声音刚好挨在一起坐着的两人——影山飞雄与日向翔阳。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日向各种挣扎,身体不受控制地退到了一边。还没看过比上场比赛前还难过的日向翔阳。




“不要!我不要!不要!”姑且算是用了敬语,但另一边的影山的脸也黑得差不多,像喝了一桶多的运动饮料一样拼命地摇着头。




“唉,西谷…怎么说这也太勉强了,”看不下去的泽村开口,“你看你要不要换换要求——”




“你们快啊!”西谷和田中完全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在那里盘腿坐等。




“噗,国王大人要遵守规则喔。”难得萌生兴趣的月岛与憋笑的山口一起抬起手机。




“不要!我不要!球不要!”日向眼看着快被逼哭。




“那日向就算是输掉游戏了喔。”田中在一旁故作不在乎地提醒道。




额!?输掉!?“我,我不要输!”无论如何不想再看到‘输’这个字眼存留在黑历史里,日向以百米跑的速度爬了回来再爬到影山身上,“影山!亲我!”




“不要啊你变态啊呆瓜!”另一边还是相当抵触的影山用力按着将头往自己脸上靠的日向。




“快点啊!不然的话就要输掉了!我要猪掉惹!”被按住嘴巴的日向无厘头地乱叫着。




“谁管你啊别开玩笑了!”




“我输掉了的话影山也会输掉的!”




“我管个屁啊这种游戏!”




“我不要再输了!初中,的时候,被你,狠狠地,干掉,我,我,不要再,因为你,而输了!”为什么越说越变成哭腔了?




“谁管啊!而且为什么要在这种事情上扯到这种陈年旧事啊!”




“影山君,”日向拨开影山抵挡自己嘴巴的大手,认真道,“你是根本不敢,对不对?”




“哈啊——!?你说什么混蛋!?”




“原来国王殿下也有害怕的东西呀~”一边还是端着手机的月岛煽风点火。




“对啊对啊!原来你也有怕的啊!哼,整天还那么狂妄自大的想来教训我,现在这点小事都不会做吗?笨蛋~傻瓜~没有用~”好似忘记了任务的内容一般,一脸‘我终于找到你弱点’的样子,日向得意洋洋地戏弄着影山。




这个不怕死的孩子。




国王殿下的脸已经只剩下黑色了:“你有种再说一遍——!?谁说我不敢了——!?”




“就是你不敢呀~笨蛋笨~蛋~”




“唔喔啊——!”随着一声排山倒海如猛虎般的吼叫,影山死死地将日向扑倒在地,不管头被撞到吃痛的日向就那样狠狠地将双唇印了上去。




伴随着前辈们一个比一个诡异的惊讶声和某些密样的手机拍照的啪擦声,影山的双唇狠狠地摩擦着傻掉了的日向,后者的嘴唇似乎要被摩擦到出血了。




等到真正出血的时候影山才放开了日向,一脸自豪:“怎么样!谁说我不敢了啊呆瓜!”




坐躺在地上的日向张着嘴,愣神到了一动不动的地步。




“嘛,嘛嘛做到了就好啦,”变得有些害怕影山了的菅原前辈干笑地收场,“今天就到这位置吧,也够晚了大家趁天黑之前快点回家吧。”




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新世界的众人,和拍到不少照片有些满足的某两个人同时点了点头,没人再有过任何异议。




 




回家的山路上,日向一个人推着自行车,慢慢悠悠地走在小道上。




手指下意识地摸了摸血迹已经干了的嘴唇,和自己的脸颊。


自己的初吻。

 




啊啊。




好像要发烧了。
















——END(?)——
















【大家七夕节快乐~一直以来都谢谢大家的阅览与支持XD】








【 不定会出续集?

评论(4)
热度(175)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