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i🍙

莎莎or饭团←
海外读博狗 闪现频率很佛←
随意写写 圈地自萌 有缘便逢←

【轰出|论坛体】儿子谈恋爱了怎么办

【看完最新一集之后脑洞已脱缰(】

【论坛体不擅长 不擅长 不擅长 重要的事说三遍】



——————————



【职业英雄论坛】- 【日常提问区】 - 【提问:突然发现家里儿子谈恋爱了该怎么办】

 

L1 【楼主】安X

 

如题。

 

L2

 

噗。

 

L3 鲷鱼烧最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很可以

 

L4

 

大概知道楼上在笑什么…总之安我是说楼主大大姓名马赛克也太泥石流了_(:з)∠)_ 完全看不出来您是谁

 

L5 鲷鱼烧最好吃

 

所以你是谁来着?

 

L6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7

 

喂喂喂歪楼啦!所以安——先生,贵子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L8 【楼主】安X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总共有好几个孩子,而我这个最小的儿子则是最棒的杰作。现在儿子正于高中就读,长相良好能力优秀。在我处心积虑实行了性格婚姻多年之后,他带着双个性横空出世,不但力量得以强化甚至还能做到平衡温度而减少个性给他带来的副作用,将来必定会被我培养成能够超越欧尔迈特的存在。

 

L9

 

…安先生平时看上去那么可怕原来是个儿子控吗…

 

L10

 

话说安先生这跟您儿子谈恋爱有什么关系吗w

 

L11 【楼主】安X

 

至于烦恼的事情也正是因此。我打算将我儿锻炼成能够超越欧尔迈特的存在则带领他前去讨伐敌人,却不料在任务将要开始时,他却因为一通不知道是电话还是短信的信息所干扰,二话不说地前去救援。而且听说为了救人还使出了我赋予的力量,连叛逆期都这样结束了。

真是完全没有把我这个做父亲的放在眼里。

 

L12

 

爱啊。

 

L13

 

爱啊。

 

L14

 

爱啊。(

 

L15

 

上面刷队形的还要不要帮人家解决问题了!?

 

L16  NatiXe

 

等等啊安先生关于这次的案件…因为本人也在场,这件事情要是在这里牵扯到了您儿子会不会对您儿子的将来有所影响呢?

 

L17

 

有所影响是指啥谈恋爱吗?

 

L18  X泽X

 

这里是某英雄高中就职的教师。这位家长提出的疑问一般我们校方并不受理。当今社会中我们比较提倡学生们的自由选择。因此遇到类似矛盾问题,还请自己为了孩子斟酌考虑。

 

L19 【楼主】安X

 

L18笑话!我儿子可是要超越欧尔迈特成为世界第一英雄的小子!怎么能够任由他去谈恋爱来耽误人生!?

 

L20  PLUS ULTRA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是幸福的烦恼啊!安先生!

 

L21

 

噢漏。

 

L22

 

这位更是不带马赛克就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L23

 

围观修罗场!

 

L24

 

第一第二超级英雄的网络撕逼!

 

L25

 

后排卖瓜子还有人要吗——

 

L26 【楼主】安X

 

…欧尔迈特。

 

L27  PLUS ULTR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需担心!这位安先生!

虽说这里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直觉告诉我——您的儿子,焦冻少年喜欢上的对象绝对是拥有过人个性和成为英雄天分的人才!

 

L28

 

等等欧叔好像把谁给卖了。

 

L29

 

卖徒弟真的不厚道(小声盖锅跑)

 

L30 【楼主】安X

 

哦是吗?照这样来看又一世代最强英雄的性格婚姻应该也是跑不了了。

 

L31  PLUS ULTRA

 

虽说是个男孩子啦XD

 

L32

 

….

 

L33

 

………….

 

L34

 

(抱着瓜子袋瑟瑟发抖.jpg)

 

L35  【楼主】安X

 

…啊?

 

 

 

 

——

 

【雄英高中交流论坛】- 【学生交流区】 - 【被老爸发现有喜欢的家伙了怎么办】

 

L1 【楼主】SHOUxO

 

如题。

 

L2 皮卡丘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

 

这位同学你跟你拔鼻马赛克名字的方式一样一样的呢!( ͡° ͜ʖ ͡°)

 

L4COPYYYY

 

A班怎么回事WWWWW 笑到喘不过气

 

L5 看不见我吧?

 

大家不要再玩弄hon我是说SHOUxO同学啦!不觉得他很可爱吗?ÒωÓ

 

L6  Fairy’s Tale

 

楼上暴露楼主性别了…虽说感觉都没差啦(笑哭.jpg)

 

L7  Creaty

 

…总之…SHOUxO 同学是从父亲那里听到了什么吗?出了什么问题吗?

 

L8 【楼主】 SHOUxO

 

与其说出问题…不如说我这边才想问发生了什么事。

按理来讲这件事明明应该只有我自己知道,这臭老爸到底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

 

L9  皮卡丘帅哥

 

不不不不不不基本上除了你的那位心仪对象之外全班人都知道了。ouo

 

L10  绷带带带

 

你知道人丽日和饭田这算时间室是有多操心你吗整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想着给自己安排理由离开(

 

L11  Uravity

 

(´;ω;`)

 

L12  口-委員長

 

围观群众表示目测没戏。

 

L13  

 

小绿谷完全没把人往那方面想。

 

L14  PINKY

 

啊啊啊小梅雨名字不能说啦!

 

L15  糖!

 

你不也说出来了吗芦户!

 

L16  Uravity

 

啊啊啊又偏楼了啦大家!

只是hon额SHOUxO同学,说不定那只是你爸爸在好奇之类的?毕竟高中的时候的确会被爸妈问有没有喜欢上谁嘛。>____<。

 

L17 【楼主】 SHOUxO

 

不是这样的,那家伙…知道的很详细。

昨晚突然回家,然后死活扣着我跟我讲了什么什么“就算个性拔群但男的和男的是生不出孩子的”和一些生命繁殖的具体方式…

 

L18 葡萄爱大胸

 

…. ●´Д`●

 

L19 【楼主】 SHOUxO

 

所以照你们这么说…果然这里有人泄密咯?

 

L20  TWINKLE

 

…..

 

L21 耳机

 

……

 

L22 男子汉!

 

…..

 

L23  PLUS ULTRA

 

…哈哈哈

 

L24 绷带带带

 

等等L23就是你吧别跑!

 

L25 爆豪

 

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烦不烦!

 

L26 男子汉!

 

等等爆豪名字?????

 

L27 爆豪

 

JWEKWOEJVUHAISDN混蛋家伙去死!混账!杀了你喔!

 

L28 绷带带带

 

哎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开骂了!w(゚Д゚)w

 

L29 葡萄爱大胸

 

额吭为班上同学做贡献的时间到了。

 

L30 男子汉!

 

————!!等等你不是要——

 

L31 葡萄爱大胸

 

@Deku

 

L32 男子汉!

 

 

L33 皮卡丘帅哥

 

 

L34 绷带带带

 

 

L35

 

….(吓得我删除用户名.jpg)

 

L36

 

………..(同上)

前排有人卖瓜子吗

 

L37 看不见我吧?

 

有。100日元。

 

L38 绷带带带

 

给我来两包。

 

L39  Uravity

 

给我来半包就好。省钱。

 

L40

 

(小声)有人知道Deku今天的行程吗他会不会上网?

 

L41  Uravity

 

今天刚好办出院所以可能…?

 

L42  Deku

 

 

L43 皮卡丘帅哥

 

出现啦!!!!

 

L44 绷带带带

 

吓到我重新用上了用户名!!

 

L45  Deku

 

…额

 

L46 【楼主】 SHOUxO

 

绿谷吗

 

L47  Deku

 

…嗯

 

L48

 

我的天哪我在论坛里看什么

 

L49

 

楼上不要插话!!

 

L50 【楼主】 SHOUxO

 

绿谷

 

L51  Deku

 

…轰君?

 

L52 【楼主】 SHOUxO

 

我老爸发现我喜欢你了。

 

L53  Deku

 

…….嗯。

 

L54 【楼主】 SHOUxO

 

就这件事来讲你怎么看?

 

L55

 

 

L56

 

…噗(我错了)

 

L57  Deku

 

….

等等,轰君。

 

L58 【楼主】 SHOUxO

 

怎么了

 

L59  Deku

 

就是…嗯…

为什么这件事你爸爸都知道了我不知道呢?

 

L60 皮卡丘帅哥

 

因为你没长眼睛。

 

L61  Uravity

 

因为你迟钝到令人担心╮(╯▽╰)╭

 

L62 男子汉!

 

不是你真没发现这哥们儿最近每天都会在教室门口蹲点找你吃饭吗???

 

L63  Deku

 

不是那不就…朋友大家一起…吗

 

L64  绷带带带

 

这么说来饭田和丽日也会这样等绿谷吃饭吧ㄟ( ▔, ▔ )ㄏ

 

L65  口-委員長

 

!?

 

L66  Uravity

 

怪我们咯!?Σ(っ °Д °;)っ

 

L67 耳机 

 

不怪你们怪绿谷

 

L68  Deku

 

哎哎哎哎哎!?Σ(っ °Д °;)っ

 

L69 【楼主】 SHOUxO

 

所以@Deku

 

L70  Deku

 

额额是!?

 

L71 【楼主】 SHOUxO

 

你怎么看?

 

L72  Deku

 

….额。

 

L73

 

噗(我错了)

 

L74  Deku

 

那个…轰君…

在讨论你爸爸该怎么办之前…是不是还缺了点什么…

 

L75 【楼主】 SHOUxO

 

什么?

 

L76  Deku

 

就是…那个…我一直不知道你原来喜欢我…

 

L77  皮卡丘帅哥

 

可你现在知道了(盖锅盖逃走.jpg)

 

L78 【楼主】 SHOUxO

 

同上。

 

L79  Deku

 

….哦哦,这样啊。…….. (。﹏。)

 

L80 【楼主】 SHOUxO

 

所以

 

L81  Deku

 

…嗯?

 

L82 【楼主】 SHOUxO

 

回复呢?

 

L83

 

….

 

L8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85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L86

 

(我们叫我们的千万别影响到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87  Deku

 

つ﹏⊂ 额…这个…那个…

总之,很感谢轰君能够喜欢上我…

 

L88

 

——天!

 

L89

 

等等你不会是要拒拒拒拒拒

 

L90  Deku

 

但是像我这么平庸的人,个性也不是能够运用的很好…轰君明明应该还有更多选择的….何况轰君的爸爸也是不满意的吧。(。﹏。*)

 

L91

 

(小声:不,爸爸在乎的并不是这个…)

 

L92

 

(楼上闭嘴去死)

 

L93 【楼主】 SHOUxO

 

绿谷

 

L94  Deku

 

…嗯?

 

L95 【楼主】 SHOUxO

 

这次和你一起击退英雄杀手,我真的觉得我和你的个性合在一起就是最强的。

所以从今以后你也愿意和我一起击退敌人吗?

 

L96

 

——唉,

 

L97  Deku

 

——嗯!QUQ 当然!

 

L98

 

….

 

L99

 

………..所以我没理解错误吧这是事成了吗(小声)

 

L100【楼主】 SHOUxO

 

绿谷我现在可以去找你吗?

 

L101  Deku

 

唉?嗯,只是妈妈不在家耶会不会介意?QUQ

 

L102皮卡丘帅哥

 

???????????

 

L103绷带带带

 

不是为什么会觉得介意???

 

L104  Deku

 

唉因为晚饭没人做啊(/▽\) 我做的又不好吃…

 

L105【楼主】 SHOUxO

 

没事我过来了。

 

L106  Deku

 

嗯嗯好的!(*/ω\*)

 

 

 

(…)

 

 

L107

 

…貌似。下线了啊。

 

L108耳机

 

祝新婚快乐。

 

L109绷带带带

 

祝蜜月快乐。

 

L110葡萄爱大胸

 

请叫我丘比特。

 

L111  男子汉!

 

楼上可以。祝生子快乐。

 

L112  Uravity

 

要是小久是女孩子的话最强AOE+单打英雄就要诞生了呢ヾ(≧∇≦*)ゝ

 

L113  皮卡丘帅哥

 

!小丽日还真是没羞没臊啊WWWW 我喜欢( ͡° ͜ʖ ͡°)

 

L114  男子汉!

 

…话说

 

L115  看不见我吧?

 

 

L116  男子汉!

 

………….有没有人想问……..爆豪….去哪了?

 

L117  皮卡丘帅哥

 

……..

 

L118  Uravity

 

……..

 

L119

 

……..

 

L120耳机

 

……..

 

L121  PLUS ULTRA

 

……..

 

L122绷带带带

 

……

对吼。

 

 

 

 

 

 

 

——

 

【职业英雄论坛】- 【英雄交流区】 - 【不小心被NO.2英雄放到通缉令上面去了怎么办】

 

L1 【楼主】 PLUS ULTRA

 

如题。

 

L2

 

请自重。

 

L3

 

请自重。

 

L4

 

请自重。

 

L5

 

请自重。

 

L6 【楼主】 PLUS ULTRA


....唉?



评论(40)
热度(17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ai🍙 | Powered by LOFTER